一颗甜豆

专注原创作品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渣男中了彩票,转头就要踹了我!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下班买完菜,回到和男友一起的出租屋里。

进门后,男友兴奋的抱住我,告诉了我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他买的彩票中奖了,中了500万大奖,我一时被这突如其来的喜讯惊得说不出话来。

男友在兴奋的在规划这奖金怎么用,给父母买套房子,给自己买辆好车,给妹妹买套珠宝首饰之类。

确实,忽然天降这么一大笔巨款,任何人都会被砸昏了头的。

我也开始畅想,有这么多钱,我可以把工作辞了,去我想去的地方旅游,剩下的钱应该可以够我做个小生意,之前就想开个自己的服装设计工作室。

男友打算给父母买套房子,我自然也是想到了我父母。

于是和他说“咱买三套房子吧,一套给你爸妈,一套给我爸妈,一套咱自己留着结婚用。”

他的表情却忽然僵住了,一脸疑惑模样,我看他反应有些奇怪,继续询问道“怎么了么?我知道现在房价不便宜,但是咱也不用买在城区,父母的房子,郊区其实老人家住的更舒服一些。”

他表情更加奇怪了,接着他开口“凭什么要给你爸妈也买一套?”

我被他这么一问弄蒙了“怎么了么?”

他却开始有些怒气“我的钱,凭什么要给你们家用?”

我被他这话噎的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愣在原地半晌,才恢复了理智。

“这钱本来就有我一份,要不我们公平点,一人一半。”

“你疯了吧,这彩票我买的,给你买点礼物就算了,别得寸进尺!”

结果我俩一人一句,就这彩票分配问题吵了起来,他觉得彩票是他买的,奖金应该是他的,我却觉得我应该占一部分。

结果我们俩僵持不下,最终也没吵出个结果。

第二天,他父母来了,开门对我就劈头盖脸一顿骂

“你这臭婊子,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对不起明明,现在还想把他的钱抢走,你怎么这不要脸!“

杨明,是我男友的名字。

我被这一顿臭骂弄的不知所措

怎么我自己干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就这么听着他们骂我,听着听着才弄明白。

原来杨明自打我们在一起开始,就一直在和父母说我的坏话

他表面上看起来对我百依百顺,照顾有加

这也使得我义无反顾的为他付出

从我们一起租房的钱,乃至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吃饭,几乎一些花销,都是我在支付。

现在听着他爸妈对我满含愤怒的咒骂,我才醍醐的灌顶

原来之前的一切,都是假象

他一边用着我的钱,一边和他父母编排着我的不是

说我是个婊子,靠着爬上我领导的床,才上的位,所以他花我的钱心安理得,只有他才会要我这样的“破鞋”。

他把诸多莫名的罪名,强加在我的头上,他父母也认为我就是个不知检点的女人

所以他们如此反对我和他在一起,也才会在这个时候爆发了

因为在他们心目中,这样的女人,给他们儿子花钱,理所应当

但是现在呢,我却竟然开始觊觎他儿子的钱——那张中奖的彩票

其实在这之前,他父母就很看不上我,之前见过几面,对我的态度都很不好

起初,我只是认为,他们一直对我有意见,主要因为我从事的是服装设计这种既小众,又赚不到什么钱的工作。

不仅在事业上帮不到杨明,之后若是结婚,我也不甘心辞掉工作,做一个家庭主妇

实际情况,杨明收入也并不高,每个月一万左右的工资,如果我辞职在家,他的工资基本是无法负担我们两个人,甚至之后孩子的生活的。

只是我没想到,他在他父母面前,却原来给我安了如此之多莫须有的罪名。

我还来不及为自己解释,他父母便一把将我推出门外,让我有多远滚多远。

被他们赶出来的时候,我身上只带了一个手机。

隔着门,我仍旧听见他爸妈在对我骂骂咧咧

他们让杨明赶紧和我分手,他们会再帮他找个更好,更合适他的人

我听他们说着,他们现在有钱了,500万,想找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等等。

也就是在那时,我才醒悟,曾经和杨明在一起,本来就只是因为他对我好

但实际上,他对我真的好么?

除了看上去对我言听计从以外,他没有送过我礼物,没有在节日甚至我生日的时候陪我一起庆祝过,就连之前和他谈起结婚时,他也是百般推诿,称现在一切都还不稳定,他也没有攒够买房的钱,要再等等之类的借口搪塞我。

回想起来,他似乎真的没有为我花过什么钱。

但是现在,在他父母口中,我却成了那种只想贪他钱财的物质的女人。

百感交集之下,我却发现,我没地方可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