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豆

专注原创作品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姐姐失踪了,线索竟然指向了母亲,真相让我恐惧!

我的姐姐失踪了。

三天后,她的尸体被发现。

白色的睡裙染成红褐色,四肢和一只耳朵被人牢牢钉在床板上,嘴巴和耳朵里塞满了活性炭。

当晚我收到一条定时短信——

小心爸爸妈妈。

01

姐姐失踪的第三天,晚上八点,我躺在姐姐的床上,捂着被子,贪婪地吸收着姐姐残留的气息,好像这样她就在我身边,不曾离去。

直到喘不过气,我才将被子拿开,大口大口地吸收着新鲜空气,氧气到达肺部的同时,一丝血腥和腐臭味令我作呕。

我在房间四处寻找气味的来源,最终蹲在床前,弯腰向床底探去。

一张青黑色的死人脸,嘴巴咧成一个诡异的幅度,眼窝凹陷,圆鼓鼓的眼珠快要蹦出眼眶,歪着脑袋直勾勾地看着我。

我瘫倒在地上,大惊失色,一声刺耳的惊叫声惊醒了静谧的小镇。

很快,姐姐的尸体被拉走。

警察在家里一点有用的线索都没有查到,只告诉我们姐姐的死亡时间是大概是三天前。

我披着毯子坐在沙发上,手脚冷得像冰。

四岁的弟弟在母亲怀里哭得一抽一抽的,停不下来。

父亲靠在沙发上一根烟接着一根烟抽。

除了弟弟,没人流泪,原来成年人伤心到极致反而不会流眼泪。

「小矜,回房间睡吧。」父亲站起身,掐灭手中的烟,从母亲怀里接过睡着的弟弟向二楼走去。

「给小矜热杯牛奶。」

02

我坐在床上,抱着与姐姐的合照哭得撕心裂肺。

原来成年人伤心到极致还是会流泪的。

突然,手机传来一声提示音,我直接用手背抹了把眼泪,打开手机,当看到联系人的那一刻,几乎是忘记了呼吸。

这是……姐姐给我发的短信。

这……这怎么可能?

颤抖着手点开短信。

「小矜,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不必惊讶,这是一条定时短信,你一定要小心爸爸妈妈,保护好自己和弟弟。」

「切记,不要相信任何人,除了你自己。」

良久,我才僵硬着手将短信删除,心中早已惊涛骇浪,久久不能平静。

咚咚咚,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

我心头一紧,猛然抬头看向房门,脊背发寒。

「小矜,妈妈进来了。」

看着缓缓推开的房门,我喉咙干涩,迟迟吐不出一个字。

母亲端着杯牛奶站在门口,温柔地看着我,但给人一种说不出的诡异。

「小矜,妈妈喊你这么久,怎么不回妈妈呢?」

我双手死死抓着手机,心脏越跳越快,仅存的一丝理智迫使我镇定下来。

「妈,我……我想姐姐了。」

话落,泪如泉涌。

是吓的,也是真的伤心。

母亲静静地看着我,眼神晦暗不明。

几秒后,她关上门,向我走来,脱鞋在地板上发出踢踢踏踏的声音,每一步都像是踩在我的心头。

03

「小矜乖,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只手轻轻替我拭去眼泪。

哭声戛然而止,我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母亲,以前的画面在脑海中一幕幕闪过。

每次,我哭时,她都是这样温柔地替我擦拭眼泪,我怎么可以怀疑她?

不对——

她的手太冰了,根本不像是活人的手。

顿时,汗毛倒竖。

「来,把牛奶喝了好好睡一觉。」母亲将牛奶递给我。

往日里再平常不过的事,此刻却处处透露着诡异。

「妈,你先放着,我等下再喝。」

母亲像没听见我的话,把牛奶向我面前靠了靠,也许是太近,我闻到杯子里除了牛奶的腥味还夹杂着一丝血腥味。

「小矜听话。」语气还是很温柔,但参杂着命令的语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