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豆

专注原创作品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妙龄少女惨遭霸凌去世,在她死后,主犯竟离奇死亡

我因为校园霸凌意外身亡,

心里淤积了太多的仇怨让我无法好好上路,

这时,我遇到了她,一个改变我一生的人。

01

啪,一记耳光打在我的脸上。

“你凭什么去勾引靳柯,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

在三中教学楼后面的小巷里,几名气势汹汹的高中女生正围着一位有几分姿色的女孩,那就是我。

“我没有”当时我的右手捂着被打到麻木的脸,小声的呢喃道,

“你还敢说你没有”旁边一个170左右高个子的女生呛声喊着,

“我说了我没有”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喊着一声,

但这一声,彻底惹怒了郭婷,她上前一把抓住我的衣领,把我摔在地,周边围着的女生瞬间会意,开始殴打我,错乱的脚在我的身上,踏着、踢着。

我尽力的躲着但没有任何的用处。渐渐的,我的意识开始模糊,身体也感受不到疼痛,慢慢的,我的眼神开始涣散,直到沉寂在黑暗中。

当我再次醒来,竟然是在医院。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自己,看到站在病床边上的班主任徐老师,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请节哀,我们尽力了。”

班主任徐老师瘫坐在椅子上,愣神了很久。

徐老师内心OS:或许我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

我是活着还是死了!为什么我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谁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你是死了,但又没死。”一个可爱的女声飘进了我的耳朵里。

“是谁,谁在说话。”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的专属天使,本来是带你走的,但是呢?”

“但是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是这样子的,一般情况下,如果人类正常死亡,我们就可以正常做登记,然后带走。”

“但是你呢?是非常特殊情况,你自己意念太深,我带不走。”

小天使抓抓头,“嗯,就是你有怨。怨太强大了,我的能力无法将它打败。”

“你的意思就是。。。我现在是鬼?”

“嗯。。。嗯。。。也可以这么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的镇定,或许是因为“有仇为报。”

“对了,因为你现在的鬼体保护层太弱,7天后,你才能离开。”

“7天,这就是传说的,头七。”

“……”小天使叹了一口气,心想:头七,是什么?我为什么不知道。

“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为什么只有老师,没有家人来。”小天使硬生生转换了话题。

“哼,家人。他们是不会来的。”

小天使疑惑的看着我,再次用手抓了抓头发。

“我是被弃养的。”

“请说出你的故事。”

我和小天使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小天使晃悠着双腿,抬头看着我,

“我在印象中,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是有爸妈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被丢在了爷爷家,再也没有见过他们。”

“后来,爷爷过世了,我便被送到孤儿院。”

“或许因为我的身世,从小学开始,我就不受大家待见。”

“他们会偷偷的在课间将我的凳子丢出去,当上课的时候,我只能蹲在地上。”

“当她们丢东西的时候,首先就会想到是我拿的,就会将我书包里的东西都倒在地上。”

“你吃过有沙子的饭吗?应该没有吃过吧!我……经常吃。”

小天使一边听,一边慢慢攥起了拳头。

“我有的时候,真的很想反抗,但是我无能为力。我不想给孤儿院的老师添麻烦。”

小天使似乎同情我的遭遇,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

“你……怎么忍的住。”

“忍一忍,就过去了。”

跟小天使聊了很久的天,我感觉好累,眼睛特别的痛,有点睁不开的感觉。最后不知道怎么就睡了过去。

“7天后,你将开启不一样的人生。希望你可以好运。”

02

第七日

那天与小天使聊了很多,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睡过去了。

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回到了我死去的地方。

一切熟悉又陌生。

不好的回忆疯狂的在脑海中展现。

“啪”的一声,

我的思绪被拉了回来,闻声回头转身,

看到一群女生围着一个长相丑陋的女生。

“就凭你也有胆量去勾引靳柯”。

我听到这句话,就好像有一个人在用锤子在我的心上钉钉子。

“我没有,我没有。”女孩吓坏了,不停的在重复着一句话。

我站在她们身边不远处,这样的场景,我太熟了。

女孩的辩解激起了她们的愤怒,拳头疯狂的砸向女孩,

“救救我,请救救我。”

我愣住了,她是在向我求救吗?她可以看到我吗?

“救救我,请救救我。”

这次我是真的相信她可以看见我。

可我要如何救,我只是一个死了的人啊!

但也不能见死不救,不能让其他人和我一样枉死。

我尝试着跑向她,试图将她们拉开。

事实上,我确实没有什么用。

突然“啊”的一声,吓了我一跳。

“你们看,有一个衣服在飘。”

正在施虐的女生们纷纷回头,看到衣服在飘。吓得四处逃窜。

这时我才发现,我刚刚不知怎的,将被打女孩的衣服从地上捡了起来,

原来如此。她们被我吓跑了。

女孩缓了缓神,费力的撑着墙,站了起来。

“谢谢。”

“你可以看到我?”我用手在她的面前晃了晃。

“我可以”

“你是人,你怎么可能看到我。”

“抱歉,但是我真的能。我可以看到鬼。”

“那可太好了。我还想说我一个人太孤独了。哦,不,是一个鬼。”

“你是沈梦?”

“你怎么会知道我?”我听到她叫我的名字,差点吓掉下巴。

“你的事情,传遍了学校。”

“所以。。。她们怎么样了?”此时的我,真的好想知道她们的下场。

“参与的人,在得知你死了以后,便没有再来过学校。”

“你怎么知道。”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知道。”

“好了,自我介绍一下,曹洋。”

我突然觉得后背一凉,她怎么了?刚刚不还是一副柔弱到不行的状态,现在怎么了?

“嗯,你好。”

“我们合作吧!”

“什么”我一脸懵,“合作什么?”

“你不想报仇吗?难道你就想这么算了!”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

“那就跟我合作,你现在是鬼,你做不了什么的。”

“那你要怎么合作。”

“我们,融合。”

“融合,如何融合?”

“今天是你的头七,所以你回来了。今晚0点,我在学校附近的十字路口将沾有我的血的衣服烧给你。你就可以与我融合。”

“那我会彻底消失吗?”

“那时,我们将共生在一个躯体中,负责这个躯体的不同部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