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豆

专注原创作品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靠卖身,从小厂妹变成假名媛

人有时候走错一步就再也无法回头。

我的悲剧就是从踏进一间叫“知心”的酒吧开始的。

1、

2007年,我高考失利,只能上大专。

家里人嫌大专学费贵,读出来也没什么用。

就找了一家棉纺厂,让我进厂里做挡车工。

厂妹的生活很辛苦,也很无趣。

每天宿舍、食堂、车间三点一线。

工友都是跟我妈一样大的婆婆妈妈们。

我嫌她们市侩,不愿跟她们多说话。

孤独的我迷上了网络聊天。

在网上,我认识了一个网名叫“你的孤独我知道”的男孩。

我们两聊得很投缘。

他每天都会等我下班,讲笑话给我听,还会唱歌哄我睡觉。

我觉得我有一点喜欢上他了。

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和他聊天。

他告诉我,他也在东莞工作,并邀请我去他店里玩。

我很开心,终于可以和他见面了。

2、

我们约在一家名叫“知心”的酒吧见面。

那是“你的孤独我知道”工作的地方。

晚上,我穿上我最好看的衣服来到知心酒吧。

我看到一个个穿着漂亮的女人,提着漂亮的小手包走进酒吧。

踌躇着不敢进去。

刚刚进去的一个女人手里提着的手包她在商场里见过。

一个要好几百块钱呢。

我平时也就只敢远远的看上一眼,碰都不敢碰。

怕弄坏了,自己赔不起。

她一个放不了多少东西的小手包都要几百块钱。

那身上的衣服得多少钱啊?

我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廉价的T恤和裙子,一身衣服加起来不到五十块钱。

我真的配进这么高档的地方吗?

可是“你的孤独我知道”就在里面,我又舍不得离开。

“孤独的淘淘?”

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走过来。

“你是孤独的淘淘吧?”

我怯怯的点头。

男人张开双臂,热情的抱住我:

“我是‘你的孤独我知道’啊,我们终于见面了!”

我吓了一跳,缓缓抬起头来。

心“扑通”、“扑通”狂跳,这还是我第一次被男人抱。

3、

“我叫郝翔,我可以叫你桃桃吗?”

我脸红着点头。

郝翔把我带进酒吧,到卡座坐下。

我才知道,郝翔原来是男陪侍,负责卖酒,陪人聊天的。

他拿了张酒单递给我。

我咽了口唾沫:“这里的消费应该很贵吧?”

郝翔温柔的笑:“是我把你叫来这里的,当然我请客。”

我忙抢过酒单:“那怎么可以。”

我打开酒单,看到上面最便宜的一瓶啤酒就要188块。

还好。

我长舒一口气。

知心酒吧的消费虽然贵,但还不至于消费不起。

我一个月的工资有三千,喝瓶188块钱的酒也不是不可以。

我说服自己,点了这瓶188块钱的酒。

郝翔一直微笑着看着我,并没有嫌弃我的寒酸。

结账的时候,郝翔抢着要付钱。

这哪儿能行!

我直接掏出两张一百元的大钞拍在桌子上。

郝翔送我出酒吧,执意塞给我两百块钱:“说好了我请客的。”

我不收。

郝翔就说:“你是不是瞧不起我?”

我连忙否认:“我没有,怎么会?”

郝翔命令道:“那就收下它。”

我看着郝翔手里的钱,陷入了两难。

“如果你真把我当朋友,你就收下它。大不了下次你再来,捧我的场就是了。”

我接过郝翔手里的钱,心里甜丝丝的。

我想,我大概是与众不同的吧。

4、

郝翔说他上个月销售额垫底,需要承担店里的所有杂活。

没有时间陪我聊天,也没有时间哄我睡觉了。

工厂做工的日子变得更加无聊。

有年纪大的男厂工来撩拨我,讲无良的黄段子。

我吐着唾沫把他们赶走。

周末,我迫不及待的去知心酒吧找郝翔。

他正在陪别的女人。

我找了个离他很近的卡间坐下,伸长了脖子,看到他和别的女人有说有笑。

“你好,我们只有点酒了的客人才能够坐在这里。”

服务员给我递来酒单。

我又点了一瓶这里最便宜的,188块钱一瓶的啤酒。

“记在郝翔的名下。”

我没有忘记郝翔说的,他上个月业绩垫底的事。

他现在这么卖力的陪别的女人说笑,一定也只是为了拼业绩吧。

我一个人喝了一晚上的闷酒,直到最后郝翔都没有过来一趟。

我走出酒吧,冷风吹在我的脸上,让我清醒了大半。

算了吧,这里本来就不是我该来的地方,

最便宜的一瓶酒就是我半个月的生活费,

出入这里的每个人都穿的光鲜亮丽。

是我恬不知耻的缠着郝翔。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桃桃。”身后传来郝翔的声音。

我回过头,看见他追了出来。

“你怎么这就走了。”他拉住我的手。

“是生我的气吗?”他靠近我,手抚上我的脸颊。

“对不起,我刚才真的没法过去陪你。因为,她点了很多的酒。”

“那如果我也点很多的酒,你是不是就可以来陪我了?”

郝翔期待的看着我:“你真的可以吗?那真是太好了。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我被郝翔的“一直在一起”冲昏了头脑,成为了我噩梦的开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