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豆

专注原创作品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在新婚之夜,我却把父亲和他的朋友送进监狱

“别急嘛,等她把孩子生下来,我就跟她离婚,没几个月了。”接着手机录音里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

我捏着手机的指节因为太过用力而泛白。

这是我和马威结婚的第九个月,我怀孕的第二个月;我今年二十三,他比我大整整八岁,我们是社交网站上认识的。

刚在一起的时候马威对我百依百顺,再加上他外貌姣好,事业也算有成,我很快便陷了进去,起初也疑惑为什么这样的好男人三十岁还没有伴侣。

但在他的甜蜜阵里我只会开解自己他只是忙着事业没有把重心放在这一方面。

所以为了紧紧抓住这个好男人,我很快答应了他想早点结婚的想法。

虽然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认为我俩年龄差太大,但在我软磨硬泡、一哭二闹三上吊下,他们还是答应了我。

结婚半年多,我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生活美满。

“你看我就跟你说了我眼光准没问题。”

我还经常这样呛我妈,以此来宣泄之前反对我俩的不满。

我现在只觉得自己可笑。

一个多月前,我总在马威的车上、衬衫上隐隐约约的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掺杂着他喜欢抽的香烟味。

应该是想刻意的掩饰那股若有若无的香水。       

可是他不知道,自从怀孕后,我的鼻子就变得灵敏了很多,闻到不熟悉的味道就会恶心想吐。

如果仅仅只是香水不会引起我的怀疑,可是车里副驾的门把手上和镜子上都有一个红色的指印,应该是一个女人,补了口红之后弄到手上,然后在车上留下了痕迹。

因为怀孕,老板准了假让我一周只用上三天的班,马威每天会先送我去上班之后在去自己的公司。

我在他手机的地图导航上关联了家人,看到他每当我不上班的日子,都会去一个小区:宏都公馆,去接一个女人并送她去上班。

我发觉了不对,但并没有声张,一来是怕坐不稳胎,二来是我想看看这个小三到底有什么优势。

于是我私房钱用买了一部廉价的手机用来偷偷放在车里录音,听到了他们近期的谈话。

我才是那个小三。

那个女人叫陈淼,是他的前女友,不应该是前妻。

两个人好了6年已经是谈婚论嫁的地步,一次身体检查,发现陈淼没有办法怀孕生子,马威家里是独生子,自然就坚决不让陈淼进门。

为了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并且和陈淼厮守,马威想了一个办法,他让陈淼等他找人结了婚,生了孩子,再找个由头离婚,赔点钱把孩子抚养权争过来。

这样一来,他马威不但有了自己的孩子,还能和爱的人在一起。

为了顺利跟我结婚,两人忍了大半年没怎么联络,马威装了大半年痴情人。

直到知道我怀孕,两人才敢迎来送往,一解相思苦。

我的悲伤气愤从四面八方涌来,我自以为遇到真命天子,殊不知掉进圈套,还得意洋洋的向最爱自己的人耀武扬威。

真是可笑,周慧珺,你可真是个天大的傻子。

我恨,我恨他们俩把我当满足愿望的棋子,恨他们把我玩弄于股掌之间。

我绝不会让你们如意。

我不但要让你得不到孩子,还要要马威的一半婚后财产。

是我的,我都要拿回来。

我不声不响的压制下来情绪,每天笑意盈盈温柔贤淑的照顾他。

为了不引起他的怀疑在暗中收集两人苟且的证据,我像以前一样做他的妻子。

我用自己孕期失眠的理由在医院开了少量安眠的药,放在鲜榨的橙汁里让他喝。

趁他睡着后仔细翻看他的手机。

什么都没有!不可能!雁过留痕,他绝对不可能把一切删的这么干净。

评论